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

标题: 【魔友汇】首场外拍,“魔码女郎”演绎魔力圣诞 [打印本页]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0:55
标题: 【魔友汇】首场外拍,“魔码女郎”演绎魔力圣诞
       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强势推出的“魔码”风靡一时,数万“魔友”抢先体验,为了给“魔友”更多交流互动
的机会和平台,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联合推出【魔友汇】系列活动。只要您也是“魔码”的使用者、体验者,就
有机会参加我们为你特别策划的【魔友汇】系列精彩给力活动噢~


       昨日,华西都市网(www.huaxi100.com)“魔友汇”系列活动第一波“夏娃的诱惑——圣诞主题外拍”拉开帷幕。
网友呼声最高的4位“魔码女郎”候选人,与成都德翼堂婚纱摄影、瞳画创意、麻豆摄影、公主婚纱4个知名摄影造型工
作室一对一搭配,打造了四个不同风格的圣诞主题造型,在Apple mall好多苹果音乐餐吧拉开序幕。
1211-1.jpg
本活动详情详见活动介绍帖http://huaxi100.com/thread-70713-1-1.html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0:56
合影奉上~~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0:57
魔码女郎-安安,摄影 酒无味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0
魔友们纷纷掏出手机 扫 魔码
将被自动分组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1
扫魔码啦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4
德翼堂化妆师在给模特燕子定妆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4
模特安安~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5
魔码女郎 燕子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6
寒风中 美丽冻人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7
魔友群拍中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8
德翼堂灯光师调整灯光中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09
魔友们专注拍摄中。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1
活动前的准备,早到的模特接受专业摄影团队的整体造型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3
瞳画创意造型师吴暇正在给模特米儿化妆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4
德翼堂摄影工作室正在布置拍摄点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5
魔码女郎 安安
外景拍摄中~~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6
麻豆摄影领队指导的模特安安拍摄组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7
麻豆摄影正在与模特安安沟通拍摄姿势~~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8
拍摄现场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19
德翼堂摄影团队带队指导的模特燕子拍摄组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20
拍摄现场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21
瞳画创意带队指导的模特米儿拍摄组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23
公主婚纱带队指导的模特昝魏拍摄组
1.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1:24
魔码女郎 昝魏
1.jpg

作者: 大盗罗宾汉    时间: 2011-12-11 11:37
问个问题 昨天的拍摄 有两个用引闪 打背光的 兄弟
请问谁知道是哪两个?

作者: 大盗罗宾汉    时间: 2011-12-11 11:38
12.jpg
作者: 大盗罗宾汉    时间: 2011-12-11 11:38
2113.jpg
作者: 芙丽雅婚纱1    时间: 2011-12-11 11:58
很好看,芙丽雅顶一个~~~
作者: 真的汉子    时间: 2011-12-11 13:04
精彩
作者: 比海更蓝    时间: 2011-12-11 13:13
给力,给力~
作者: 大盗罗宾汉    时间: 2011-12-11 13:27
http://huaxi100.com/thread-71472-1-1.html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2
IMG_9200.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2
IMG_9199.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3
IMG_9202.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3
IMG_9206.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3
P1060573.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4
IMG_9145.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4
IMG_9198.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4
P1060602.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5
IMG_9349.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5
P1060579.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5
P1060583.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12-11 14:56
P1060587.JPG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5:38
摄狼一族 发表于 2011-12-11 14:52

狼版 32楼这张不错哒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1 15:41
大盗罗宾汉 发表于 2011-12-11 11:37
问个问题 昨天的拍摄 有两个用引闪 打背光的 兄弟
请问谁知道是哪两个?
...

是德翼堂摄影团队
作者: 卓熙妈妈    时间: 2011-12-11 16:40
安逸的活动啊。

作者: 酒无味    时间: 2011-12-11 19:34
非常给力的好活动,四家影室的支持环境非常不错不出好片都难!
作者: lirnjian    时间: 2011-12-11 23:43
香奈尔女郎.jpg
作者: lirnjian    时间: 2011-12-11 23:44
DSC_0084.jpg
作者: lirnjian    时间: 2011-12-11 23:44
DSC_0181.jpg
作者: 骁琅    时间: 2011-12-12 00:42
好活动!好贴!支持!支持!
作者: 无敌小Boo    时间: 2011-12-12 09:19
木有搞懂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12-12 09:25
lirnjian 发表于 2011-12-11 23:44

欢迎新朋友~~~
圣诞节孤单的女孩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12-12 09:26
无敌小Boo 发表于 2011-12-12 09:19
木有搞懂

扫 魔码 的朋友的聚会
以摄影的方式~
主题是 圣诞

作者: 无敌小Boo    时间: 2011-12-12 09:34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12-12 09:26
扫 魔码 的朋友的聚会
以摄影的方式~
主题是 圣诞

一直都不会玩魔码耶~要每天买报纸扫吗?
作者: sylar    时间: 2011-12-12 09:59
这个活动好给力哦
作者: 地平线    时间: 2011-12-12 10:16
漂亮,好拍摄,可惜报了名没批准,好遗憾.
作者: luna    时间: 2011-12-12 10:51
燕子mm冻坏了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12-12 10:52
地平线 发表于 2011-12-12 10:16
漂亮,好拍摄,可惜报了名没批准,好遗憾.

这样的活动会持续有~
下次加油~
感谢关注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12-12 10:53
luna 发表于 2011-12-12 10:51
燕子mm冻坏了

是呀
好敬业的燕子MM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12-12 10:53
无敌小Boo 发表于 2011-12-12 09:34
一直都不会玩魔码耶~要每天买报纸扫吗?

电子版一样可以扫噢~
先去下个 魔码 客户端 体验下哒

作者: 无敌小Boo    时间: 2011-12-12 10:56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12-12 10:53
电子版一样可以扫噢~
先去下个 魔码 客户端 体验下哒

要得
作者: felix    时间: 2011-12-12 11:37
好多的美女!~是在东区音乐公园吧
作者: Rachel    时间: 2011-12-12 11:43
看到好冷  不过相当给力
作者: 阳光下吹泡泡5    时间: 2011-12-12 15:47
给力啊。支持。。。
作者: babyfeng    时间: 2011-12-12 21:37
我是来看美女的
作者: 天使爱美丽    时间: 2011-12-13 14:00
好多美女。
作者: ☃飞小羽℡    时间: 2011-12-13 16:31
看朵魔码两个字塞班系统的只有华丽的绕道~~~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3 20:05
☃飞小羽℡ 发表于 2011-12-13 16:31
看朵魔码两个字塞班系统的只有华丽的绕道~~~

你的签名够华丽的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13 20:06
天使爱美丽 发表于 2011-12-13 14:00
好多美女。

多谢给力支持
作者: 王锋    时间: 2011-12-15 17:52
不错 支持
作者: legend88998    时间: 2011-12-16 14:10
哈哈,我片片都当封面了

哈哈,相当荣幸哦

支持兔子
作者: 芙丽雅婚纱    时间: 2011-12-17 10:52
活动搞得不错哟芙丽雅也来支持一个哈~~~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20 14:30
芙丽雅婚纱 发表于 2011-12-17 10:52
活动搞得不错哟芙丽雅也来支持一个哈~~~

感谢支持哒
作者: 兔子潞    时间: 2011-12-20 14:34
legend88998 发表于 2011-12-16 14:10
哈哈,我片片都当封面了

哈哈,相当荣幸哦

好作品的嘛
作者: 沣永风雷    时间: 2011-12-21 17:29
谢谢了饿~~~~~~~
作者: ccvxw250    时间: 2011-12-28 11:45
顶楼主,回帖是美德!哈哈!
作者: 闲庭信步    时间: 2011-12-28 12:50
好活动,支持下。
作者: kyle0606    时间: 2012-3-1 13:28
二十六楼后面的眼镜哥戴的拜亚动力……泥煤啊,拿DT880出街?我还以为只有我有这魄力……但是兄弟你那货不是蓝圈32啊,捆绑党?




欢迎光临 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 (http://www.huaxi100.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