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

标题: 华西都市网【时尚与复古】文殊坊百人大外拍活动花絮 [打印本页]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1 21:06
标题: 华西都市网【时尚与复古】文殊坊百人大外拍活动花絮
本帖最后由 摄影频道 于 2011-5-23 17:41 编辑

       2011年5月18日,华西都市网www.huaxi100.com)正式上线,将依托华西都市报强大的影响力,专注于
为年轻一代提供最新最即时的生活消费资讯,打造成都最资格的生活社区。

      聚友众以立社区、绘光影共描美景,华西都市网图片频道在上线之际,即立足于打造四川最大的摄影爱好
者聚集地,将通过模特外拍、外景采风、摄影讲座以及线上互动等系列活动为摄影爱好者提供最全面、最丰富
的摄影交流活动。
   
      5月21日,华西都市网图片频道携手11位青春、漂亮、风格各异的新晋模特与近一百位来自华西都市网图片

频道的拍客们齐聚文殊坊,一次镜头的狂欢、一个愉快的周末!期待各位的佳作!

      本活动特别鸣谢:
      成都礼仪职业中学的模特支持~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的化妆造型支持~
克娜薇尔(成都)礼服婚纱专业定制机构的服装支持~
      毒霸一方、高原牦牛、比海更蓝、酒无味、花钱月下、摄狼一族、messi、千江水、豌豆GG、顺庆人家、
      老兵合影、进哥哥、游子、视觉大自然、ccdd、风之子、海岸线等众优秀拍客们的带队和指导

      本活动详情详见活动介绍帖http://www.huaxi100.com/thread-9403-1-1.html

      感谢每一位朋友们的给力支持,记得发片记得分享噢,点击进入上传您的精彩作品---->>>>>>
1.jpg




作者: 心态第一    时间: 2011-5-21 21:15
这个活动好嘞
作者: 天天    时间: 2011-5-21 21:18
未命名3.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1 21:22
本帖最后由 摄影频道 于 2011-5-22 02:16 编辑

1.jpg
我们的外拍活动旨在更加完善更加精致,感谢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的优秀、专业的化妆造型支持
图为模特们和化妆造型师的合影

作者: 洪七七    时间: 2011-5-21 21:25
难道又是在抢盐?
DSC_5830.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1 21:27
1.jpg
辛苦的模特们,上午12:00准时抵达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为活动做化妆造型准备!

作者: 大千世界    时间: 2011-5-21 22:14
IMG_4836.JPG ... IMG_4805 副本.jpg ... IMG_4799.JPG ... IMG_4810 副本.jpg ... IMG_4913 副本.jpg ... IMG_4912 副本.jpg ... IMG_4895 副本.jpg ... IMG_4859 副本.jpg ... IMG_4858 副本.jpg ... IMG_4926 副本.jpg ... IMG_4921 副本.jpg ... IMG_4916 副本.jpg ...
IMG_4795.JPG
IMG_4797.JPG
IMG_4811 副本.jpg
IMG_4827.JPG
IMG_4835.JPG
IMG_4837.JPG
IMG_4874 副本.jpg
IMG_4879 副本.jpg
IMG_4885 副本.jpg
IMG_4930 副本.jpg

作者: 摄狼一族    时间: 2011-5-21 23:38
顶~~~
作者: 摄乐    时间: 2011-5-22 01:09
兔总精心组织的强大活动,你辛苦了
nEO_IMG_花絮1.jpg

nEO_IMG_花絮2.jpg
还不好意思呢
nEO_IMG_花絮3.jpg
帅哥哥辛苦了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32
1.jpg
毛戈平化妆学校的优秀学员们正在紧张有序的为模特们做化妆造型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37
1.jpg
继续忙碌的化妆准备中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42
1.jpg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的老师和已经做好造型的成都礼仪职业中学的模特们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49
1.jpg
活动开始前,不少拍客高举“华西都市网”的LOGO图片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51
1.jpg
拍客雨野与huaxi100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53
拍客messi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55
拍客顺庆人家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56
活动开始前,介绍模特,华丽丽的拍客们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57
哇哇哇,拍摄开始啦!
华西都市网的拍客们V5啊!牛机牛头啊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8:59
拍摄现场噶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01
拍摄现场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04
华丽丽滴拍摄现场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14
好壮观的现场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17
奶茶店下的比海更蓝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18
模特、拍客、游客,好壮观滴现场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20
参加百人大外拍,拍客ZRE表示很开心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21
拍客酒无味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23
华西都市网拍客团很壮大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24
活动现场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26
现场花絮继续回放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27
哇咔咔,比海同学V5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29
拍摄现场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31
哇哇哇,好华丽的相机和镜头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41
模特表示很满意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44
拍摄现场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45
街头偶遇我们可爱的小朋友
他也要和HUAXI100合影哒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47
帅哥他是谁。。。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49
凯文先生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50
美女模特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52
接受我们报社记者采访的模特们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54
这个画面可以有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56
给模特们拍合影啦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58
麻豆太多,镜头不够广,拍不全啊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09:59
华丽丽滴阵容呀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05
哇哇哇 好壮观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08
华丽丽滴合影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12
11位模特齐亮相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17
拍客大千世界和兔子潞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21
拍客凯文先生和兔子潞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25
毒霸一方大师和兔子潞
1.jpg
作者: 金梦    时间: 2011-5-22 10:32
盛大场面,可惜没有来成,支持兔子潞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33
拍客阿帕奇和模特潘悦、小凤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35
资深拍客高原牦牛和兔子潞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0:40
TONY、兔子潞、阿帕奇~
尔等代表华西都市网感谢所有朋友们的给力支持!
期待各位的佳作!
记得噢,登录华西都市网图片频道
http://www.huaxi100.com/pic/分享您的摄影作品噢~
1.jpg

作者: 豌豆GG    时间: 2011-5-22 12:40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5-22 09:54
这个画面可以有

恩是的~~~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07
模特沄止和兔子潞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08
拍客爱华西都市网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25
拍客摄狼一族和二木成林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28
拍客高原88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0
拍客与HUAXI100,求认领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1
拍客与HUAXI100
求认领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2
拍客豌豆GG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3
拍客觉悟摄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3
拍客蜀夫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5
二木成林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6
时尚俊男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8
炉城剑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8
本帖最后由 摄影频道 于 2011-5-22 19:40 编辑

狗狗的骨头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39
拍客老兵黑影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41
本帖最后由 摄影频道 于 2011-5-23 01:51 编辑

拍客陋室白丁与HUAXI100
1.jpg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2 19:42
模特潘悦、小凤与兔子潞
1.jpg
作者: wuhen    时间: 2011-5-22 21:55
强大~又见兔子强大阵容,给力,支持~顶~~
作者: 陋室白丁    时间: 2011-5-22 21:59
本帖最后由 陋室白丁 于 2011-5-22 22:02 编辑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5-22 19:41
拍客西蜀老愚与HUAXI100


整错了,整错了!我是陋室白丁!不敢冒名顶替西蜀老愚大师哈!
作者: 火页心人    时间: 2011-5-22 22:13
俺加入兔子的组织了。。。雄起!!!
作者: 飞哥900    时间: 2011-5-22 23:16
支持兔子,支持华西!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3 01:51
陋室白丁 发表于 2011-5-22 21:59
整错了,整错了!我是陋室白丁!不敢冒名顶替西蜀老愚大师哈!

不好意思!已纠正!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3 03:10
火页心人 发表于 2011-5-22 22:13
俺加入兔子的组织了。。。雄起!!!

欢迎新朋友,欢迎您的加入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3 03:10
飞哥900 发表于 2011-5-22 23:16
支持兔子,支持华西!

感谢给力!期待活动作业噢
作者: zhangdan42    时间: 2011-5-23 08:37
我又看到兔子了哈!
作者: wangrong98    时间: 2011-5-23 09:54
活动好给力,花絮也很给力
作者: ☃飞小羽℡    时间: 2011-5-23 10:06
发现一门人间大炮~~火力太猛了~~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3 10:56
☃飞小羽℡ 发表于 2011-5-23 10:06
发现一门人间大炮~~火力太猛了~~

如果你来了 猛力加一发!
作者: 小灰妹    时间: 2011-5-23 11:11

这个活动还真不错耶!`加油加油!继续!
作者: LZH    时间: 2011-5-23 11:44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5-22 08:32
毛戈平化妆学校的优秀学员们正在紧张有序的为模特们做化妆造型

不是拍的好,是机子好~!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3 12:57
丝丝Aquarius 发表于 2011-5-23 12:03
阵容非常强大啊!

HOHO  就是哒
作者: Arthur    时间: 2011-5-23 14:25
火的很啊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3 16:05
Arthur 发表于 2011-5-23 14:25
火的很啊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给力
作者: 蜀山猛虎    时间: 2011-5-23 22:43
给力,太好了,雄起。。
作者: 阿瑟    时间: 2011-5-24 00:19
下次 一定参加
作者: 哈哈二宝    时间: 2011-5-24 10:49
真不错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4 11:46
阿瑟 发表于 2011-5-24 00:19
下次 一定参加

欢迎加入噢
作者: 繁星    时间: 2011-5-24 21:03
活动好热闹
作者: 勿忘我    时间: 2011-5-24 23:03
很强大的活动
作者: 蒙生    时间: 2011-5-28 16:20
我这种小菜鸟啊~~~~~抱到单反只能当望远镜和卡片机啊~~~~~~~~~~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5-29 12:54
蒙生 发表于 2011-5-28 16:20
我这种小菜鸟啊~~~~~抱到单反只能当望远镜和卡片机啊~~~~~~~~~~

亲爱滴,你那天的照片上了25号华西都市报的报纸啦!
作者: 蒙生    时间: 2011-6-1 20:35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5-29 12:54
亲爱滴,你那天的照片上了25号华西都市报的报纸啦!

嘎嘎,我看到咯~不过没有照片哈~~就是文字文字~
当时我激动了半天~~话说这么大除了在校刊上发豆腐干还真没在别的报刊上出现过呢~~~
谢谢亲爱的编编~~^^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6-2 00:01
蒙生 发表于 2011-6-1 20:35
嘎嘎,我看到咯~不过没有照片哈~~就是文字文字~
当时我激动了半天~~话说这么大除了在校刊上发豆腐干还真 ...

有哈!有图有真相!
5月26日噶!
你可以去查华西都市报的电子版
1.jpg


作者: 川川    时间: 2011-6-3 14:18
闹热
作者: 摄影频道    时间: 2011-6-3 16:34
川川 发表于 2011-6-3 14:18
闹热

欢迎参与
作者: 雨野    时间: 2011-6-11 16:33

作者: 奥运晶然    时间: 2011-6-11 17:26
可惜我们参加不成!太远了,不方便。




欢迎光临 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 (http://www.huaxi100.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