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生活

查看:【9075】 回复:【41】 发表于 2011-7-28 17:13
wood

不吐不快@@你所不能忍受的恶俗婚纱照造型  

  近来拍婚纱照的JM好多,时不时的她们都会向我倾诉
  唉,今天这个摄影师太焦人了!让我微笑,又不能大笑,要露牙齿,又不能露多了
  腰杆都整痛了,非要摆成一个姿势来拍
  妆太浓了,表得拍出来啥子样子哦
  还要深情对望,有莫得那么夸张,又不是演员

。。。。。。。。。。。。。。。。。。。。。。。。。。。。。。。。。。。


你有木这样滴烦恼喃?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来,把帖子顶起来吧!
华西都市网结婚群:166647477
华西都市网网友婚纱照专场
  
分享到 更多
苍井满
发表于 2011-7-28 17:24:42|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基础摆拍姿势
1.jpg
苍井满
发表于 2011-7-28 17:24:59|显示全部楼层
2.jpg
苍井满
发表于 2011-7-28 17:26:04|显示全部楼层
3.jpg
苍井满
发表于 2011-7-28 17:27:12|显示全部楼层
4.jpg
苍井满
发表于 2011-7-28 17:27:38|显示全部楼层
5.jpg
凤凰
# 7
发表于 2011-7-28 17:30:51|显示全部楼层
苍井满 发表于 2011-7-28 17:27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婚纱照拍出来是挺美的,但是总觉得太不真实,都分不出来谁是谁了,各个都是美女,但是最终还是不能免去这个俗套 未命名.gif
陈小敏
# 8
发表于 2011-7-28 17:33:05|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好像新娘子都是满漂亮亮亮滴也..............
菠菜
# 9
发表于 2011-7-28 17:33:08|显示全部楼层
搜罗搜罗……发现有的就传上来……吼吼……
乖乖尾巴猪
发表于 2011-7-28 17:33:12|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重新拍婚纱照  这套根本没拍出我想要的感觉

快速回复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

回复楼主 游客!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

手机移动客户端下载成都范儿 成都范儿二维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