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2402】 回复:【8】 发表于 2011-6-19 12:49
歪哥哥
分享到 更多
歪哥哥
发表于 2011-6-19 12:54:49|显示全部楼层
好彩有张我的清晰无码大图~~
特地转来露露脸~~请大师们多多关照哈~~
01001059.jpg


玉影像
发表于 2011-6-19 13:11:16|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沙发坐起先

作业比较齐全哦,拍得不错,组织方安排好点拍就更好了
apache
发表于 2011-6-19 16:06:05|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6-19 23:55:40|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意思哈!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6-19 23:56:22|显示全部楼层
玉影像 发表于 2011-6-19 13:11
支持,沙发坐起先

作业比较齐全哦,拍得不错,组织方安排好点拍就更好了

下盘再组织的话
拍客和光绘的朋友分开征集
同时人数上也做控制 就大家都有机位了
玉影像
# 7
发表于 2011-6-20 00:22:23|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频道 发表于 2011-6-19 23:56
下盘再组织的话
拍客和光绘的朋友分开征集
同时人数上也做控制 就大家都有机位了 ...

会拍的那些大师些就让跟我们来学习的新人好了,另外场地可考虑稍大的地方。光绘的朋友要把时间搞快点动作流畅点,先要想好画的内容才好。
歪哥哥
# 8
发表于 2011-6-20 22:20:07|显示全部楼层
玉影像 发表于 2011-6-20 00:22
会拍的那些大师些就让跟我们来学习的新人好了,另外场地可考虑稍大的地方。光绘的朋友要把时间搞快点动作 ...

还有可以尝试多种光源~~
其他的光源 会有不同效果的
玉影像
# 9
发表于 2011-6-20 22:27:38|显示全部楼层
歪哥哥 发表于 2011-6-20 22:20
还有可以尝试多种光源~~
其他的光源 会有不同效果的

就是说得对哈,创意要巴适,到时候自己参与玩

快速回复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

回复楼主 游客!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

手机移动客户端下载成都范儿 成都范儿二维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