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生活

154路,一辆开往成都苍蝇馆子的美食小巴   Jaco 发表于 2013-9-25 20:47
华西都市网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 [复制链接]
AA饭伴活动开始啦!乘坐154,吃遍成都苍蝇馆子!华爷中午12:30将出现在张记鳝鱼面哈,要一起享受美味的小伙伴们!火速报名:http://t.cn/z8kcWvz 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馋嘴][馋嘴][馋嘴]
圆小缺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朱古叉 走起
成都食尚网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看的肚子叫!好久要和基友去坐一盘~
华西都市报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给力]成都惊现美食巴士,走,坐154路,逛吃逛吃逛吃!
CP_瓶子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CP_Sharp @____红毛 @霹雳小辣娇 我们啥时候试试呢
cute_momoko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花心]
咸不疯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你坐过154路么? //@猩猩小大侠: 154路直接全部搞定,比开车安逸~口水流了一地!@咸不疯 @张大脚脚
winni爱pink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ali打滚]154路!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你就在我的面前,我竟然不知道你是美食巴士!我决定,下次再看到你的时候,我一定要毫不犹豫的坐上去!吃遍成都苍蝇馆子。[酷]
星遥00cuc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就是我下班回家的公交线路哟~~~
Itneverends
西范  发表于 2013-9-26 11:55:14
太有爱了

快速回复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

回复楼主 上午好 游客 新的一天还请充满力量继续努力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

手机移动客户端下载成都范儿 成都范儿二维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