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生活

查看:【39185】 回复:【8】 发表于 2015-6-23 14:20
成都范儿姐
本帖通过成都范儿发布,获得金币+1,竹笋+2

资格成都吃货最爱的8家串串店,没人带你不一定找得到!  


9 d! W  B' b0 _9 [2 `  r. t
在最能代表成都的美食中,串串肯定是要占一席之地的。撸串,你爱吗?3 `, \4 v3 S! \9 z9 Q! `

* C) ?( u0 B: m  C: Y0 T; t9 P
经常看到网上流传着各种所谓成都最好吃的串串,如玉林串串、厕所串串、康二姐串串...这些确实很出名,but资格成都人都不去这些地方吃!

. i' ], n, E9 q8 A1 c  |
下面,范儿姐要推荐成都8家资格的串串店,他们都有共同的特点:爱排队,价格实惠,熟人带才找得到。真正成都人爱吃的!就算吃了肚子痛也非吃不可的串串!
7 ]" i6 L% S9 v$ _1 U
外地人看好!没吃过的本地人也看好了!
. S- z0 G0 N, R* T) V
1.甜小串儿

1.jpg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乍以为是西餐厅神马的,其实是家串串店。浓浓的夏日清新感,一到店就有种很凉爽的感觉。首先说下串串,味道中辣,油气没有很重,吃完身上没有染到一身气味。

2.jpg

强烈推荐的是最经典的凉拌鲫鱼和黑胡椒煎脑花!必点!但是每日限量供应哦!
  g0 _" o6 U  z  \. G9 U  N1 V

3.jpg

▲凉拌鲫鱼。鱼肉嫩滑,挑一跎蘸上有着小米辣和葱花香味的汤汁,鲜香微辣。

4.jpg

▲黑胡椒脑花。看起来有点像黑胡椒牛排!脑花煎得外酥里嫩,浓郁的黑胡椒汁包裹起,上面还有小米辣和葱花点缀,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5.jpg

甜小串儿的甜品也是必点的!芝士蛋糕、拿破仑、还有特供的杜佰瑞冰淇淋扥等各类甜品,吃串串配甜品才最好!soga!原来这是一家卖甜品的串串店!


8 x& }. v; U5 N  d/ N/ B
地址:双楠广厦街90号(武侯政务中心)' f. ^0 L; X: X2 w# d( H
电话:028-86648189
人均:50元

& z) m9 U( n) T2.结子串串香

6.jpg

人气爆高的小郡肝就是这儿!位置不好找,在老小区里面。环境烂得没话说,不过只要味道好,成都人其他东西都可以忽略掉!资格成都人都在选择的资格民间串串!


% E6 n" a7 V, J0 T

热锅串串,闷热的夏天光起膀子吃只有这么火辣了。讲真!锅底看起来真的很不干净,但就是抵不住这个诱惑,就算第二天会拉肚子也忍不住要吃!小郡肝和牛肉很给力!大家点得最多的也是这个!

7.jpg

地址:海椒市街15号钢管厂五区内(近牛市口)
人均:40元

9 H; [) a( `% D! @- V3 D

3.特色油卤串串

8.jpg

啊!范儿姐非常心水的一家串串店,去过好几次了。位置很难找,在老小区里面,典型的苍蝇馆子,属于没熟人带就找不到的那种!

5 V" w  t& b! p0 T( x1 T( {

自己选好菜,老板做好端上来,上面洒满各种芹菜、洋葱,看起来颜色就很巴适!油卤味串串,味道非常有,辣味适中。一把抓起串串,用筷子往下撸,这种快感和幸福感太TM爽了!

9.jpg

烤脑花很推荐!一般我们还会在对门子点一份蛋炒饭,配到串串一起吃,会吃出浮夸的幸福感。价格很亲民,经常三个人还吃不到一百。旁边是著名的甜不辣。

10.jpg

地址:水碾河北二街(开起导航搜店名找!)
人均:30元
$ L. O; F# G) g0 V' n1 A
4、黑哥串串

11.jpg

旮旮角角出美味!范儿姐是去吃稀溜粑的时候发现这家串串的,位置也是特么的很不好找,躲在新华社区里头。环境稀瞥的苍蝇馆子,每次都好多人在排队,晚上10点也有人在排!

8 s: L% P# R+ [" H3 `& L

5点钟开始上锅,然后再分发油碟,蒜泥,香菜,干碟……第一次见到这种苍蝇馆子这么有秩序。串串味道中上,牛肉很赞,鸭舌也不错。价格公道,值得推荐!

12.jpg

地址:双林北支路新华社区里头(红旗超市旁正对)
人均:40元

4 r. Z' P+ b7 @8 H  _* {5.瓜串串

13.jpg

瓜串串,资格成都人钟爱的串串店,现在有很多分店。串串是按斤数来卖,价格还是小贵,大签150元/斤,小签72.5元/斤。两个双开门的大保鲜柜里面装了很多种菜品,荤素都很丰富。

14.jpg

网上传说瓜串串是成都最好吃的串串之一,可能期望太高,吃了没有特别的惊艳的感觉。不过有朋友一直在当自费水军,说是吃一次就拉一次肚子,但就是忍不住想再去吃!& m3 l  n* C4 s; |* v' `; T

15.jpg

地址:金牛区金房苑东路31号(总店)还有建设店、中同仁路店、金沙分店等)
人均:50元

1 f4 Z" N  ]& j9 p3 F

6.山城风串串

16.jpg

这家串串更像是伪装成串串的火锅,一家开了十多年的老店,地理位置不是很明显在一个巷子里,但是人还是挺多的。


& e1 J5 o. h7 m, a, a7 k  Q5 Y

锅底就是火锅味道,辣!辣!辣!最喜欢他们家的麻辣牛肉,味道真的不错,香辣入味!另外,还有鸳鸯锅,我也是醉了!竹签5毛,铁签1.5,价格也不贵,人均40搞定!

17.jpg

地址:建设巷14号(建设中路与建设支巷交汇处)
人均:40元

1 I6 m3 D2 ~4 F+ C/ J7.老万手提串串

18.jpg

成都老字号串串,串串味道传统入味,有种深入成都的赶脚,冷锅串串吃法。

1 @5 G4 r  d4 p- k" \) @

这家精华在于DIY的碟子,基本默认的是个海椒干碟,可以加他家原汤,然后各类配料和蒜、香菜、芹菜,味道真是赞,分分钟把人变成个“吃碟子”的。

19.jpg

但是!菜品有点不太厚道,牛肉一点点大穿两根签签,一颗小小瘪瘪的兔腰穿了N根签签...厚道点生意会好些。

$ H$ m1 W+ N1 \% W# S
地址:武侯区蓓蕾街9、11号(近玉林中路)
人均:40元
' I3 o: N4 p$ j6 |
8.盘子串串

20.jpg

盘子串串,不是自己煮的那种,串串自己选好,然后老板做好后用一个很大的盘装,上面撒上很多菜,比如葱、甜椒等等。然后你就可以就开撸了!串串味道还是偏辣,而且越吃越辣!适合重口味患者。另外,火锅粉和冒脑花值得点!3 A, @2 e( w( M

除了油碟,还可以吃干碟,加的有花生,干碟吃起也非常香!

21.jpg

地址:成华区万兴街6号附14号
人均:40

; Q6 P0 I) n3 k7 r

吃完后,记得大喊:“老板数签签!”/ t! R* e7 {, v" N. U
...: q8 g: h! R% D3 K+ n$ o) w+ `

% N5 E, `/ [" {/ N3 }好了!速度收藏本帖,如果有人问你成都最好才的串串店在哪里,就把这个贴子甩给他!

; Z% N  G5 e8 x7 Q. K
. `8 h. ?) W3 m  j5 Y5 N6 j0 b4 g6 b" V' P
分享到 更多
独一代
发表于 2015-6-23 18:36:12|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吃过,嘿嘿
猪宝贝
发表于 2015-6-29 17:07:25|显示全部楼层
盘子串串在哪个位置哦。。。好想去
咕噜番茄
发表于 2015-6-30 16:45:43|显示全部楼层

 

钢五区那个我去过,人多到爆
葵梓
发表于 2015-8-6 09:52:54|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去吃过呢,失算了
我是大叔
发表于 2015-8-18 14:40:26|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哪儿看过?
朴朴123
# 7
发表于 2015-8-24 17:54:04|显示全部楼层
万兴街2号附11号那家草根串串味道才巴适
阿修罗王
# 8
发表于 2016-9-7 00:53:29|显示全部楼层
山城风很一般
里卡多
# 9
发表于 2016-10-3 21:36:01|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有小珺肝

快速回复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

回复楼主 游客!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

手机移动客户端下载成都范儿 成都范儿二维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