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7340】 回复:【29】 发表于 2011-12-5 11:01
浮浮沉沉

【银杏小麻豆】杜甫草堂银杏魔码搞怪两兄弟    

隆重介绍两兄弟:
哥哥:刘稀瑞 生日2007.11.3
弟弟:陈志阳 生日2007.11.7
哥哥的妈妈和弟弟的爸爸是两亲姐弟

两兄弟一起参加12.3日华西都市网杜甫草堂银杏小麻豆外拍
同组美女模特儿:冰雪
拍摄:稀瑞爸爸
后期:稀瑞妈妈
备注:稀瑞爸爸妈妈为草根摄影爱好者和后期制作人员

刘稀瑞

刘稀瑞

陈志阳

陈志阳
分享到 更多
浮浮沉沉
发表于 2011-12-5 11:02:38|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美女动作很到位哈,不过天气很不给力,太黑鸟~~~

冰雪

冰雪
浮浮沉沉
发表于 2011-12-5 11:04:32|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我们进场了~~~
_IGP4638.jpg
浮浮沉沉
发表于 2011-12-5 11:06:47|显示全部楼层
莪们喜欢的一起,二,
_IGP4694.jpg
_IGP4693.jpg
浮浮沉沉
发表于 2011-12-5 11:08:13|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二”一张,哈哈哈~~~~~~~~
_IGP4696.jpg
_IGP4695.jpg
浮浮沉沉
发表于 2011-12-5 11:10:08|显示全部楼层
盖住莪的鼻子~~~
_IGP4702.jpg
浮浮沉沉
# 7
发表于 2011-12-5 11:11:04|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你也把鼻鼻盖住嘛~~好看的呀~~
_IGP4701.jpg
浮浮沉沉
# 8
发表于 2011-12-5 11:18:33|显示全部楼层
来嘛~~我们一起来盖住鼻子哈!!!
_IGP4704.jpg
浮浮沉沉
# 9
发表于 2011-12-5 11:23:30|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来晒银杏叶了~~~~~~~
_IGP4715.jpg
_IGP4716.jpg
浮浮沉沉
发表于 2011-12-5 11:27:12|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弟弟第一次和美女模特姐姐拍照,好紧张,好拘束呀!!囧啊!!
弟弟:“哥哥我更紧张啦简直不敢看美女姐姐啊!!!
_IGP4578.jpg
_IGP4577.jpg

快速回复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

回复楼主 上午好 游客 新的一天还请充满力量继续努力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

手机移动客户端下载成都范儿 成都范儿二维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